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从2007年到2017年,恍然间,陈赫和郑恺都已经变成了30岁的男人。十年间,无数的小吵小闹,相互包容,构成了这平平淡淡却异常幸福的生活。

  30岁,代表着什么呢?打情骂俏,甜蜜腻歪?都不是,他们已经过了那个年纪。忙,是形容他们现在生活最合适的一个字。

  “怎么还没回来?”

 “临时有个通告,之前订的机票取消了。”

  “……”

  “你早点休息。”

  “那晚安。”

陈赫意识到最近的工作量明显增多,不管是新戏的拍摄还是综艺的录制。除了刚刚毕业的那段时间,他很久没有这么忙过了。当然,郑恺最近也并不闲。几乎是每天一地的在赶通告。因此,除了跑男定期的录制,这一年以来两人私下基本没见过一面。

 连续的熬夜陈赫已经吃不消了,更何况节目中还有高强度的体能运动。自上一期baby回来陈赫就觉得自己的腰又开始隐隐作痛,但没想到这一次复发得这么厉害。

“陈赫,怎么了?”看着陈赫苍白得都要倒下去的时候,邓超连忙扶住他。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手帕,赶忙帮他擦了擦布满汗珠的额头。

“超哥,快点把我撕了。”陈赫一手用力撑在自己的腰上,一手拦过邓超肩膀,借力靠在邓超身上。

“成,你等会去撕祖蓝,我在后面埋伏着。”邓超把陈赫扶到楼梯口让他坐下休息,走之前还不忘叮嘱他快点擦药好好养伤。

之后的剧情如他们所计划的一样,只是邓超没想到陈赫会那么拼,把这戏演得那么逼真,看着陈赫沿着墙壁滑下,他抱着陈赫的头亲吻了好几下,“你已经很棒了,很棒了。”

郑恺在旁冷冷地看着这一幕,他本来还打算过去找个理由帮陈赫逃走,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眼前这一幕。他不知道今天陈赫怎么了,那么久没见,故意避着自己就算了,现在居然还在这儿跟邓超暧昧。

郑恺明显感觉到陈赫的不对劲。从今天早上录制开始就感觉他整个人都不在状态,甚至是连自己受伤也没有过去问藉。

但其实说陈赫不担心郑恺是不可能的,其实在大球快要砸到郑恺的时候他就准备上跑道去了,无奈腰痛得紧,情急之下只能连忙扶好柱子才能勉强稳在那里。

陈赫在去监狱的路上被郑恺拦住,他对身边的黑衣人嘀咕了几句就拉着郑恺去了一个隐蔽的楼梯间。

“你干嘛?录节目呢。”陈赫皱着眉看着郑恺,强撑着让自己显得自然些。

“你今天怎么回事?”郑恺总觉得陈赫有事情瞒着他,想到刚才他跟邓超的那个画面,语气就不自觉地夹带有一丝怒气。

陈赫理解郑恺的气愤,但是这个时候真的不宜在这个事情上进行争论,郑恺还没有被out,这么搞下去不闹事就怪了。他揽过郑恺在他额上亲了一下,然后把人抱在怀里,语气温和下来,“听我的恺恺,这事咱一会儿谈。”

事实上,这一招对郑恺很适用。之后郑恺果然又像个没事人一样重返赛场,陈赫也终于放心地去监狱好好休息了会儿。

其实不是陈赫不想告诉郑恺实情,只是就在前不久他俩才因为工作忙这事小吵了一架,现如今如果还让他知道自己腰伤复发,那最近一个月的工作可能都要因此泡汤了。所以那天结束后陈赫溜得飞快,聚餐也没有去,给郑恺留了条短信马上坐飞机回了上海。

再一次见到彼此,是在oppo年中发布会的会议上,其实距离上一次见面也只有三天,但陈赫总觉得像隔了一个世纪一样。他没想到这次郑恺脾气发得那么大,电话不接家也不回,奈何还有腰伤在那儿搁着,他也没法儿到处乱窜去把这只小豹子捉回去。

开会的时候陈赫一直盯着郑恺在看,渐渐地就开始发神,“陈赫,就你担任清晰队队长行吗?”

没有得到回应的导演抬头看了一眼陈赫,不耐烦地再次叫道:“陈赫、陈赫。”

郑恺终于忍受不了对面那人炙热的目光,在桌子地下用力踢了一脚。

陈赫吃痛地皱起了眉,回了回神才发现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旁边的陈伟霆好心提醒道:“说要你当队长。”

陈赫无力地点了点头,自己身体还没好完,出场都有问题还当队长,这不是要命吗。

开完会之后,郑恺看都没有看陈赫一眼就直接走了,就在他快要上车的时候陈赫连忙追过去让自己也凑了进去。

看着某人不要脸地放低副驾驶的座位躺在上面,郑恺冲他轻轻踢了一脚也没说什么。

  他知道陈赫腰伤犯了,是邓超告诉他的。他气就气在陈赫对他的隐瞒,更何况他前段日子还提醒过陈赫要注意工作量不要太多,那人非但没有听取意见和偏偏跟他对着来。演戏,综艺,服装店火锅店,甚至是炒股,养他们两个人足足够了,这突然那么想要钱是为什么。

  陈赫看出来自己已经暴露了。所以也就更加安然地躺在座椅上看着郑恺开车的侧颜。十几分钟两人都没有说话。

 就在郑恺准备要打破这份寂静的时候,陈赫突然开口了,“恺恺,对不起啊,最近憋得难受吗。”

  郑恺有些疑惑地偏过头去看陈赫,只见那人盯着自己的…裆部…很认真的在研究,瞬间从耳根红到脖子,“陈赫…你大爷…”

  回家之后,两人差不多回到了之前的相处模式,打的打,闹的闹,该做的也都做了。那天陈赫享受的是腰伤期专业骑乘式服务,郑恺把他伺候得爽炸了。只是第二天,当郑恺拿到制作组派放的领队任务时,他想弄死陈赫。

 后来的后来,70岁的郑恺问71岁的陈赫为什么40年前的那一年需要赚那么多钱,陈赫坐在摇椅上侧过头看着自己的爱人,操着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因为要养你咯”

 郑恺笑着埋汰他的不正经,心里却暖暖的。这种日子,真好。

 其实陈赫没有骗郑恺,虽然郑恺不需要他来养,但是30岁的他,需要满足自己作为攻的最起码的尊严。

  





/////////////////////////////////////////////////////////////////

本来想等到暑假发的,结果还是没能忍住。烦请各位先看个阑尾吧。

其实主要是这周这俩太不对劲,没办法只能自己脑补脑补来填满这极度空虚的内心。半夜渣文还望笑纳,真是第一次现打现发(感觉现在的自己可以去古代当个步兵了)

其次,衷心感谢还没取关的各位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