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阑尾cp】鲸鱼安慰了大海
第二章

(3)陈赫和郑恺一共闹过两次分手,一次是大学毕业郑恺提出的,一次是离婚风波时陈赫提出的,其他几次最多只是吃吃小醋闹闹脾气,重点是他们打破了耽美界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傲娇攻x傲娇受。
后来两人回忆起当年耍小脾气的时候,不约而同地互相对视一眼,然后开始止不住地埋怨。
“陈赫你当年为什么要那么狠心把我抛弃在火车站,你知不知道那天我没带钥匙,在火车站门口守了一夜,电话没电了,用公共电话给你打又不接,我吹了一夜的寒风,北京的冬天很冷的。”郑恺缩在陈赫的怀里,两只小眼睛委屈地盯着陈赫。
“那你当初还抛弃过我一次呢,我等了三年好不好,三年诶”面对这种情况,陈赫通常选择回避,然后转移话题。
用超晨二人的话来说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别扭,比他们还别扭,果然,傲娇攻不适合傲娇受。
不过他们两个不知道的是,陈赫郑恺虽然平时对对方小心眼,互相呛,被互称为“东亚小醋王”但他们的感情也就是体现于此,对对方过于的在意,以至于什么重要的事情最先想到的就是为对方铺路,哪怕他们彼此知道对方愿意为自己怎样怎样做。
所以他们的爱不单单仅看表面,更重要的是细节。于是他们就这样打打闹闹地过起了引人羡眼的情侣生活,平日里你一句我一句,搬出陈年旧事开始“嘲笑”对方,最后在夜里梦彼此,相拥而眠,甜蜜得冒粉红泡泡。
陈赫人生里最崩溃的一年就是2015年,那个时候离婚的消息被公司曝光,自己的事业情感生活都不堪一击。郑恺依旧秉着当年的承诺:“陈赫,我们就这样吧。”就这样吧,一直到十年过去,甚至是二十年过去。他看到发布会上郑恺被逼问自己近况为难的神情,看到微博上他为自己说话而遭受的一片臭骂,他知道,这些年来郑恺为了毕业时候的话语一直疏远自己,有时候忍不住思念最多也是过来和自己调侃两句说说就走,可他们之间还是放不下彼此,就好比现在,那个笨蛋居然想借着新戏闹绯闻转移媒体的注意力。他是猪吗?!
“喂,郑恺。”好几天没有开口说话,陈赫的嗓子哑哑的,却极富磁性。
“你……行吗?”郑恺心里有点堵堵的,每次都是这样,一遇到什么事就会这样。
“谢谢你,好兄弟。”陈赫苦笑了两声。是啊,兄弟,也只能是兄弟了吧。
郑恺抿抿唇,没有出声。
“恺恺,别担心我,我暂时回老家散散心,好好工作,记得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又和以前一样了,不过总有哪里不同,好像,有点大学时候的样子了。
“恩……我知道。”郑恺的声音明显有点哽咽,颤抖地挂完电话,陈赫烦躁地揉揉头发,什么回家,什么放假,美名其约是放松心情,实际上还不是把自己封闭起来,公司里有关自己的人员全部被调过来了,每天被一群人围着团团转,上辈子是害了多少人才修来的福气啊。
屋里的窗帘被拉起来遮得严严实实,没有阳光,也没有亮灯,感受不到一丝暖意,浑身冰冷冷的,陈赫缩到被子里盖住了头。半梦半醒中,眼角不自觉地流下了两行泪水。自己的感情,怎么就那么失败呢……
那天晚上郑恺连夜赶到北京。陈赫在北京并没有自己的房子,以往拍戏要么住在剧组,要么住在宾馆里。李晨那里……不太可能的吧。原来就算来到他的城市,也不能找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去找他。火车站头,郑恺自嘲地笑笑。
为什么选择火车呢?后来陈赫问他。他说:“以前大学的时候,和你每次逃课到北京看演唱会都是坐火车,所以我觉得,你要出远门肯定是坐火车,说不定赶个巧儿还能碰到你。”陈赫一把抱住了他,将头磕在他的颈窝处“你是猪吗?”
其实郑恺不知道的是,他的第六感蛮准的。陈赫的确是坐火车走的,碰巧,郑恺来的时候,陈赫也刚刚到了火车站。那一天陈赫是看见了郑恺的,他站在远处,即将登上列车,本来想回来拥抱一下经纪人的,晃眼间却看见了某人在一个小角落里到处乱逛。他傻吗?出门都不带经纪人?所以陈赫索性把小杨派给了郑恺。
“小杨,你跟着恺恺,别让他发现。”
“好的,赫哥”如果小杨知道郑恺智商下限的话,他一定不会回答得这么干脆。
郑恺眼睛往这边扫过来时,陈赫恰巧上车,陈赫留给了郑恺一个背影,虚幻却又真实。只可惜他触摸不到。
对不起了恺恺,你知道的,有些路,注定了只能一个人走。不是所有的旅程都会有爱人的陪伴,所以,不是所有的列车,都能通往春暖花开的地方。
那天之后,陈赫收到了小杨发来的微信。
“赫哥,抱歉我不能在服侍你了”电话那头是浓浓的鼻音。
“感冒了?”陈赫有些好笑。
“恺哥霸气,在路边睡了一夜!!!他是猪吗?!”小杨愤愤地说道。
陈赫皱了皱眉,“今天我回去。”
“你不是才回家一天吗?赫哥我没事儿的”
“我过来给郑恺煲鸡汤,怕他感冒了。”
“……”我靠你们这对狗男男。
“放心吧我想通了,你看着恺恺啊,嗯好,挂了。”
“……”卧槽陈赫你大爷!感冒的是我,差别对待啊,亏劳资那么费心费力地照顾你!!!

其实,总有那么一辆列车,可以通往春暖花开的方向。例如陈赫现在坐的这辆。福建→北京

话说有那么一小段时间没更了,原因是因为撸主和二赤一样可怜,都是被粑粑揍的命嘤嘤嘤……不说了,马上开学,没做完作业的汉纸妹纸约起来~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