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演员【现实向/短虐/阑尾兄弟情】

演员



三、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放下了底线

陈赫睡得很不踏实,但他就是不愿意醒来。他清楚车到站的时间,清楚是郑恺和过来接他们的小鹿将自己拖进了宾馆,同样,他也感受到了,邓超炽热的眼神。

不要醒...不要醒...不要醒...他一直警戒着自己。他很想看看,梦里的邓超,是否和现实中的邓超一样,可以那么无情。如果无情,那又可以无情到什么程度?反正是在梦里,痛得没有那么清晰,何不尝试一下呢?

梦中,还是那一片蒙古包,还是那熟悉的大草原,还依稀飘着烤全羊的肉香,还能断断续续地听到马儿的啼叫声。他看到了,远方的几个人影。有晨哥,有小鹿,有乔杉,有姐,有岳岳,有邓超,还有自己。
内蒙古的夜晚很冷,腰又有点隐隐作痛。即使是在梦里,痛还是痛。

强忍住不安,陈赫顽强地硬撑着。

“姐,我去上个厕所。”找到了一个理由,可以脱离张静初的视线,陈赫来到监狱蒙古包的后面,“砰”的一声身子软了下去,顺着软软的帐篷滑坐下来。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借此来缓解身上的疼痛。“该死的,怎么在这个时候犯病啊。”嘴里喃喃地嘀咕着,陈赫此刻已是满头是汗,手指重重地按压着腰部,强制性地让自己习惯这种程度的疼痛。

“赫。”陈赫抬头,不是自己期待看到的人。真是!难道痛得连听觉都减弱了吗?

“晨哥,我没事儿。”敷衍地应付了李晨一句,陈赫试图掩饰自己的腰痛,不幸的是,脸色的苍白出卖了他。如果此刻站在这里的是郑恺,可能那个傻小子又要乱吼乱叫了吧。轻笑着摇了摇头,陈赫又突然想起邓超。如果,这时看到自己的人是他,又会怎么样呢?

重新整理了一下,忍住不适的感觉,陈赫跟李晨告别后就重新找到了张静初。要说演技这一块儿,跟着邓超这些日子学到的,可不止一点点。脸色稍微恢复了些红润,陈赫装作跟没事儿人一样,跟姐姐说说笑笑,时而聊聊圈内的事儿,时而又与她分析战略战术。不熟悉他的人,还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

后来混战的时候,陈赫没有说一句话。站在远处像旁观者一样,静静地观察着局势。

“下一个,弄谁?”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陈赫就感觉到了不妙。他不怕撕,只怕和他撕,认认真真地像对待敌人那样撕。

“陈赫。”果然,自己还是有感应的。天霸的默契,这几季不是白白培养的。他注意到了邓超时不时看向自己的饥饿眼神。跟往常不一样,那是狩猎者逮捕猎物的感觉。而且,这个狩猎者,狠得可以生扒了动物的皮毛,挖出了它的内脏。

全员走向他的时候,他只是稍微叹了口气,叹的是邓超,叹他的无情,叹他们可笑的曾经。李晨的眼神充满关心,鹿晗明显是不想撕自己,小岳岳有着第一次撕人的热血喷张和激动,而邓超,是对敌人的心狠和残忍。

“那...”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下文。

“我可以和你们拍张照吗?背面露名牌的那种”果然是不案常理出牌。可这不就是观众眼中的自己吗?耍点小花样,卖个小萌撒个小娇。这,可能也是原来的自己吧。什么时候他开始放下的底线,顺着时代的改变演那些根本不属于自己人生中的情节。

看李晨和岳云鹏拿自己的“命”开玩笑时,他望了望邓超,那是一副看笑话的表情,毫不在意,仿佛要“死”的那个人跟自己毫无关系。那个样子的邓超,陈赫永远也不会忘记。

他不在乎自己,那自己何必这么死皮赖脸呢?“刷”的一下,飞奔着过去将岳云鹏的名牌撕下。

“你激怒我了陈赫!”他感觉到邓超突然爆发出的愤怒,他感觉到邓超一字一句的怒火,他是真的激怒他了。为什么!他不过是完成了游戏,他不过就是撕了个人,为什么!咬牙撑着腰痛,剧痛绞得神经不得冷静思考。他只听到了他在他耳边一句又一句地念叨着“我的小岳岳”。

明明他们在一起了两年,明明只和那个人呆过一个剧组,难道他真得让人讨厌到变成一个玩偶,可以说扔就扔吗!陈赫不服,他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悲哀,和深深的无力感。感情这回事,原来可以这么玩儿。

“啊!”“我的小岳岳。”一字一句,每一声嘶吼,都是为了另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他可以毫不留情撕了他,他可以无情无义地丢弃自己。陈赫觉得,那一刻,自己好像就是邓超的猎物,邓超夺走了他的感情,扒掉了他的皮,又不留余地地摔碎了他的心脏,不给一点活路。

不想在做梦了,为什么,会比现实还痛。

明明他拿的奖已经够多了,为什么,还要在自己面前演戏。

什么时候,他开始放下了底线,允许对方一步又一步地攻陷自己,最后致使城防倒塌,无力回天。

三十岁的陈赫,对不起,将你这么完完全全丢给邓超。请相信,今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铭记这份痛楚,绝不再犯以前犯过的错误。三十岁的陈赫,是这样告诉未来的自己的。



'







———————————————————————————————————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为了虐我看了多少遍收官大结局!铭记这种愤怒,然后转化给你们...撸主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怎么又逗比了】
希望各位看官可以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吐槽也是接受的233333......
没错,撸主更这篇文太勤快了!另一篇晚上更......
淫后,昨晚熬通宵没碎觉...
是的,今晚要早睡!
再然后...
你们尽情享用...
要艾特的请在下楼统一回复...
没错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在电影院更的呢!好辛苦TvT……心疼自己三秒!
三...
二...
一...
废话多得自己都嫌弃自己了!
预祝食用愉快...
感谢小伙伴们前两章的支持!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