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演员【现实向/短虐/阑尾友情向】

演员










四、顺着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喂?”

“超哥?!”

“你在哪儿?”

“嘟...嘟...嘟...”

“靠!”这些天以来,邓超给陈赫打过无数个电话,要么是关机,要么是不在服务区,好不容易接通,居然还被挂了。

“通了?”把电话还给李晨,邓超无奈地摇了摇头。

李晨叹了口气,拍了拍邓超的肩,安慰道:“慢慢来吧。”

其实要说别扭出在哪儿,两人心知肚明,可谁也没有说出来就直接演变成冷战的局势,就像是浇了你一盆冷水又给了你一块冰。

“超哥,您那边处理好了吗?”门外助理已经在催了。昨晚赶回北京邓超约了李晨喝了几杯,最后也顺便在李晨家住下了,今儿早按习惯给陈赫打了一个电话,不幸拿错了手机,但是顺利接通了也算是一个好兆头。
整理好了着装,邓超跟李晨打了声招呼就随着助理去应付上午的发布会了。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示而不见·····”李晨正翻阅着剧本,拿过手机没看联系人就直接接起了电话。

“喂?”

“......”陈赫想了很久才决定给邓超回复过去。

“喂?听得见吗?”

“晨哥。”

“赫赫?!”仔细看了看屏幕,确认是陈赫后,李晨不禁开始感叹人生了。邓超前脚刚出去没多久,陈赫就打回来了,生活还真比剧本更狗血。

“你还好吗?”

“嗯...”

“晨哥,我明天和恺恺回北京,你晚上过来聚一聚吧。”

“好。”

李晨倒是个机灵的小伙儿。在得到陈赫消息后,立马给邓超发了短信说明情况。

“给晨哥超哥他们说了吗?”郑恺端着水果走过来,挨着陈赫坐下。

陈赫瘫在沙发上嚼着薯片,点了点头。“晨哥会告诉超哥的吧。”

“恺子,你看邓超好丑。”郑恺关了手机,顺着陈赫指的方向看去,是那一期,播出来了啊。

关掉电视,郑恺试着转移陈赫的注意力“陈赫你还是给超哥说一声比较稳妥,baby小鹿那边已经搞定了。祖蓝要去做活动,来不了。”

陈赫起身重新打开电视,把手机扔给了郑恺。“你拨通了我接。”

北京时间上午11:13,邓超正在台上开着《全世界》的发布会。他不知道的是,桌子上的手机一直在响。

“这怨不了我了吧。”装作无奈地摇了摇头,陈赫没再说什么,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电视。

他知道,他今天上午有发布会,所以才敢放心地把手机给郑恺打电话。他一直都在关注着邓超。关注着他的活动,关注着他的动态,从以前到现在,还有以后。

那天晚上他发了一个微博,邓超给了回复。

后来,邓超也发了一个微博“在吗”,他给了回复“是吃宵夜吗?”

所以,当郑恺再问他的时候“你给超哥说了吗?”

“说了啊。”他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看着微博上互动的信息,陈赫自嘲地笑笑。现在自己和他闹成了这个样子,给观众的这些亲密感又算什么?全都是在骗人。骗他人,也在骗自己。

邓超在那天下午给陈赫打了很多个电话,他收到了李晨的信息,也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未接来电。直到最后,他开始问自己,就算电话通了又能说什么?就算说通了又能怎么样?这个圈子不是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他没有办法给陈赫幸福,他什么也做不了。但,如果真的放手......

他清楚自己的心已经被陈赫给拿去了,随他跳动,随他而痛。

拿起电话。“喂?”

“超哥。”

“他睡了吗?”

“嗯。”

“前几天他一直在身边,不敢接你电话,抱歉。”

“我收到消息了,明天会去......”

对方一阵沉默。

“他还好吗?”

“没心没肺的,跟以前一样。今天又把跑男看了一遍。”

没心没肺么?他了解陈赫,伤上添霜,是他对自己的态度。

如果可以,他想删去那天的记忆,他想毁掉那天自己的所作所为。可是除了自己,谁来为那个脑子一热做了那么多傻逼事情的人负责。

陈赫对于邓超来说是不可割舍的,邓超很清楚这一点。但他知道,自己不该有这种感情。所以,邓超不断麻痹自己,直到最后他对自己的感情模棱两可,他才决定放弃陈赫,给他们双方最正确最光明的未来。

“你爱过吗邓超?”梦中,陈赫流着泪喃喃道。

“爱过。”拿着酒杯,看着窗外的夜色,邓超的嗓子干涩得发疼。










——————————————————————】

非常感谢前面大家的支持!
撸主正在无限循环超哥撕掉赫赫的那一段视频...
然后把它录下来当录音做闹钟铃声了...
时刻警示着自己...
勤奋点,再虐点...
希望你们会继续喜欢...
欢迎各位小天使过来吐槽...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