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演员【现实向/短虐/阑尾兄弟情】

演员
五、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




''

“超哥,如果陈赫和小岳岳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呢?”发布会上,主持人正在提问。

邓超愣了愣,沉默了一会儿,随后答道:“小岳岳”。

主持人意料之中的挑挑眉,按照往常的套路继续调侃道:“看来《全世界》剧组的演员感情都很深嘛。”

台下的粉丝们突然停止了喧闹,台上也没有人再接话,全场静寂。直至邓超充满磁性地低音不断回响在这个不大的舞台。“然后和陈赫一起死。”

现场又开始沸腾起来,邓超满足地看着观众的笑颜,“跑男团的兄弟从来都是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没想到会来这么一出,主持人显然有些慌了,唯有把邓超的话当成一个玩笑,冷笑着应付着:“这个梗好老啊。”

他很认真。邓超清楚自己的内心。

那天晚上,邓超如约应了陈赫的约。

他到的时候比较晚,其他几个兄弟已经在打闹玩笑了。

郑恺看见了邓超,停下手中摇晃的骰子,冲他大喊道:“超哥,还以为你今晚不来了。记得自罚三杯啊。”

邓超笑笑没说话,走进来坐在了陈赫的旁边随意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

陈赫不自然地往鹿晗的方向靠靠,直至脸贴上了鹿晗的胸。

“赫哥?”

“啊?不好意思啊小鹿,有点醉了。”陈赫尴尬地笑笑,连忙从鹿晗身上起来,走到包房的另一边挨着郑恺坐下。

“恺子,大半夜的,我们先回去吧。”陈赫凑到郑恺耳边,担心地搂着半醉半醒的他。

郑恺难受地睁开双眼,以同样的方式在陈赫耳根上哈着热气,嘴里浓浓的酒气熏得陈赫把头撇向一边。“超哥没来多久,你倒是再陪人家喝几杯啊。”语罢,便站起身来大摇大摆地走向李晨baby继续吵着闹着。

邓超端着酒杯坐在角落里不说话。陈赫刻意避着他的行为表现得很明显。方才郑恺与陈赫的亲密举动他一直看在眼里。郑恺在邓超眼中一直都是强劲的幻想性假情敌。陈赫曾经表明了很多次自己与他只是纯纯的兄弟情,可邓超就是觉得这人与陈赫之间默契得不像话,包括他们之间对彼此唯一的称呼,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对方想要干什么。哪怕是因为以前是大学同学也不足以能够成为说服他的理由。

“恺子,晨哥,我出去一下啊。”陈赫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出去。

邓超眯起眼等了两分钟后,也悄悄跟了出去。他是在一个楼梯间找到陈赫的。那个时候,陈赫正在打电话。
“嗯,确定了。”

“没别的原因,这边档期几乎满了,剩余的时间想好好放松一下。”

“我也想继续拍下去。”

“抽空聚一聚吧。”

“好,早点休息。晚安。”

陈赫挂断电话后转身就看见邓超倚着墙站在拐角处。深更半夜的,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那个...你...?”陈赫首先打破了这沉寂的局面。

邓超冲他宠溺地笑笑,走过去像以前一样揉了揉他的软发,温柔地说道:“刚上了个厕所,顺路过来就看到了你了。走吧,一起回去。”

厕所不是应该在反方向吗……但陈赫还是顺从的点了点头,和邓超一同返回。

两人心照不宣地没有拆穿这个谎言。一路上,邓超都在时不时地找话题跟他聊天,一会儿询问他最近的情况,一会儿又说自己最近遇到了什么好玩的事儿。陈赫偶尔听到两句会“嗯”一两声,邓超就会更来劲地继续唠嗑着。

陈赫由着邓超带着自己到处绕路,这份温暖,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

“那天...我没想那么多...抱歉,赫赫。”邓超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看着陈赫。陈赫被他猝不及防地停住吓到了,一直垂着的脑袋撞到了邓超的下巴。

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假笑着不在意地说道:“没有的事儿,超哥您别这样。游戏嘛,输赢很正常。”

邓超听后立即皱起了眉头,双手掌着他的肩膀不让他走,有些生气地责骂道:“陈赫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虚伪了。”

陈赫抬起头瞪大了眼睛,随后又马上恢复了正常。“哪有,不及您三分之一。”

邓超意识到自己的激动,语气变得稍微平和了些,他有些慌忙无措地解释道:“赫赫,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我是虚伪,所以我不想你和我一样。”炽热地眼神紧紧注视着陈赫。邓超突然疯狂地将他搂在怀里。

陈赫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待他放开他时,他仅仅是理了理弄乱的衣裳,尔后抬起头冰冷地直视邓超的双眼,冷冷地说道:“冷静了吗?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没等到他的回复,就径直从邓超身边走了过去。

邓超愣在原地,双眼迷离地望着陈赫刚才站了的地方,最终只有深叹一口气,回到了包间。

回来的时候,陈赫正在和鹿晗闹着玩。

“小鹿,你输了!三顿小龙虾。”痴痴地看着他笑开了的样子,邓超觉得自己胸口一紧,有些生疼。可那不是为自己而笑的啊。有多久了,他没看到这样的陈赫。

鹿晗嘟嘟嘴表示不满,连忙应付着:“知道啦,赫哥三顿饭,吃穷我半年。”

陈赫装作恼火状拍了拍鹿晗的头,“傻小子,谁允许你这么损你哥的,啊?”随后两人有一起在沙发上打闹了起来,笑呵呵地亲密无间。

邓超不会说,那个时候他嫉妒郑恺嫉妒得发疯,羡慕鹿晗羡慕地发狂。




——————————————————————
我也不知道我大清早起来干什么...
听到了闹铃后撸主勤奋地起来撸文,同时又把闹铃和演员一起放着...
于是就出现了这篇...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文...
撸主默默告诉自己不哭...
我们要站起来撸!!!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