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演员【现实向/虐、短/阑尾友情向】

演员
七、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
看着经纪人手上的那一份资料,陈赫执笔,想了很久。
郑恺在一旁倒是决定得快,想都没想就直接在合同末尾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赫哥?”经纪人催促着。
放下手中的笔,陈赫给郑恺说了再见就走回专用车里。
“不好意思啊小杨,麻烦跟公司说一声,我不去了。”
“你不去了?!”瞪大了眼睛,她吃惊地望向陈赫。
陈赫没有再回话,坐回车里靠着椅背闭上双眼。
是的,不去了。这样,不就可以不用再见到他了吗;这样,不就可以不用那样累了吗;这样,对两人不都是一种解脱吗。
夏日的风轻轻地吹着,摩挲着树叶沙沙作响。这日的天空格外得湛蓝。
彼时正值正午。烈日当空,蝉鸣鸟叫。
车子停在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巷子里。在接壤的树木中间,避开了灼日的照耀。
透过枝叶缝隙中的阳光打在了车窗上,形成了一道强烈的反射光。
陈赫屈身平躺在后座,白色的衬衫有些松垮,光线射在安静的睡颜上,脸逐渐变得红润。
“超哥,赫哥不参加第五季了。”急急忙忙打电话给邓超,经纪人有些慌了。
“不会的。”那边先是沉默了一阵,随后肯定地回答道。
“可是...”
“他不会。”邓超从来没有这么自信过,不是他对自己的自信,而是他相信陈赫。
挂断电话,邓超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很久都没有这么累过了。上一次,还是在向赫赫提出在一起的时候吧。不过,那个时候的他,累得很幸福。现在的他,是痛得很幸福。
陈赫大概是在傍晚黄昏的时候才醒来的。难得的一个下午没有档期,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最近真的,有点辛苦啊。
揉了揉惺忪的双眼,陈赫从车上下来走进片场,跟导演打了一个招呼后就去化妆间化妆准备夜戏。
没有空调的夏天是很恐怖的。就算到了夜晚,风中还是夹带着些许热气,吹得人脑袋犯疼。
“小杨,把那个拿来。”
“什么?”
“跑男。”
经纪人慌忙地将包里的合同翻出来递给他。陈赫手握着笔,在空中停了几秒后迅速在相应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感情啊,终于还是败给了生活。不管是爱是恨,是要面对还是要逃避,总归得先过生活这一关。
他是一个男人,不需要别人小心翼翼地保护和无微不至地照顾,反之,他需要这样去对自己爱的人。他身上有责任,钱要赚家要养,父母辛苦了一生只为自己有个好的出路,怎么能因为一时的冲动就让他们失望。跑男连录四季,突然的退出不仅会给自己很多压力,还会给经济公司以及其他几个兄弟带来非常多的不便,当然,这其中的因素也包括邓超。
“陈赫,你的戏。”
“哦,来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哪怕这个世界没有邓超。



//////////////////////////////////////////////////////
下章结局,双结局,先he后be
he要么今天要么明天,be不定
快结尾了,感谢各位一路支持与陪伴
的确是卡在第七章很久了哦
希望你们喜欢#(玫瑰)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