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刀

二次元all邪(我邪)( ̄Д ̄)ノ...一五启红,盗笔初心
世初...入坑
黑子本命,all黑不解释!奇迹黑什么的最有爱了...
爱家教,all27,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三次元天霸阑尾...红兴二锅头...蓝宇他师哥他师弟...

演员(现实向/虐短/阑尾友情向)

演员

早起的鸟儿有糖吃









二、别逼一个最爱你的即兴表演
“恺子,明天几点的飞机?”安心地躺在他的膝盖上,陈赫轻声询问道。

郑恺一边帮他揉着腰部,一边回答他:“比较早,六点半。”话罢,他有些担心地望着陈赫:“你可以吗?”

“没问题。”可能真的是累极了,陈赫翻身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不到几分钟就伴着音乐入眠了。
郑恺确认陈赫睡着之后,拿出手机,回复着邓超的短信。

01:38 发信人:邓超:恺恺,他还在你那儿吗?

01:40 发信人:邓超:恺恺,他腰好点了吗?记得帮他揉揉胯骨那节。

01:41 发信人:邓超:恺恺,到宾馆记得给我发条短信或者回个电话,一定要帮他上药,今夜比较冷,他会痛。

01:43 发信人:邓超:恺恺,你们明天什么时候出发?

01:45 发信人:邓超:恺恺,你能不能转告陈赫,我想跟他聊聊,我有我的安排。

01:48 发信人: 邓超:求求你,把电话给他。

01:50 发信人:邓超:事出有因,恺恺,他电话关机,麻烦你。

01:53 发信人:邓超:请一定帮我照顾好他。

郑恺长吁了一口气,他没想到邓超是认真的,这个平时看上去的长者,很少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尤其是不利于自己事业的。

邓超那边固然也不好受。他开始不断地怀疑自己这样做的原因了。

“超哥,撕就撕了,你说那句话的原因是为什么?”没有陈赫的聚会,除了沉默也只剩下沉默。王祖蓝先回了北京,鹿晗回宾馆休息,三个人就这样干坐着,眼巴巴地望着对方。直到杨颖出口打破了这份安静。

邓超其实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潜意识?毕竟混了这么多年的娱乐圈,该有的不该有的他分得很清楚。

“就算是不做cp了,也不至于把界限分得那么清吧。”作为陈赫的好闺蜜,杨颖自然是不愿意看到他伤心的。于是她开始时不时地数落起邓超来。

邓超现在脑袋里乱得很,他开始有些后悔了。陈赫,相对于以前接触过的所有人,好像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可,自己不能乱了规矩啊。表演时投入感情,表演后及时出戏,这是基本规矩。哪怕不能立刻出戏,也必须克制自己不去yy一些不可能的感情,混了半辈子的娱乐圈,必须恪守己规。

但,是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开始这么在乎一个人了呢?在乎得拿得起,却放不下。

是因为他偶尔赖皮撒娇时的笑,还是无奈伤感地说自己是谐星的悲哀;又或者,是因为他甜甜蜜蜜地挽着自己的手臂,软软糯糯地叫了几声超哥,还是他认真分析时的端峻面容······这一次,是真的沦陷了啊。他败在了这个阳光小男孩的身上。

邓超回想着,今天小男孩,还真是被伤到了呢。那么尽力地去争取,却被自己一巴掌击倒,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吧。他们的感情,可能,再也恢复不到从前了吧。他记得,今天他笑闹着走过来云淡风轻的那一句“我们是谐星”,他记得他看他那期待的眼神,可自己还是没有说出他想要的那一句话。

很心痛,像是被刀割着,一直在滴血。“给我一个机会。”小男孩的祈求的话不断地在脑海里重复回荡着。他知道,那句话是在说给他听,哪怕他清楚自己也许不会做出任何回应。他奋力上前撕掉小岳岳的那一刻,他知道那是陈赫给自己最后的机会。是他自己,亲手毁掉了他们的感情。“我的小岳岳。”他不知道,这句话给他的打击有多大。

邓超开始回忆了。他想起三校争霸的那个时候,李晨因为因为他不治疗而跟他发生了争吵。他记得那个爱逞强的小男孩穿着学生服站在一楼中央大声嘶吼的那句“我的超哥”“你们撕了我的超哥”。他不会承认,他的心从那刻起就被触动了,心底里最深处的弦被这个小孩在不经意间轻轻拨动了。他永远也忘不了陈赫来到监狱被撕的那一脸解脱。就像今晚,他被自己亲手撕掉时的表情一样,那么让人心疼。谁知道他是怎么忍着完成了这个游戏的。

脑中回放着陈赫低着头往回走时的情景,他不断地说着“姐,对不起”他的懊恼,他的悲伤,他的落寞,邓超尽收眼底。他想出口安慰“你已经很可以了”,但为什么,每次到嘴边的话,都要变味“你撕掉了我的小岳岳”。

陈赫,对不起。但,我是真的爱你。








为了不被读者们嫌弃的撸主早上站起来撸!!!

这么勤的更新是头一次...

写作陷入了人生低谷...



评论(1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